XXX,你妈叫你回家吃饭!
1.我跟风来更新博客了......

2.我很伤心.....我被失眠君附身了...............
以前有CP得YY的时候睡不着,近日来没有CP也睡不着........
“你以加想点啊!!!”031551da000cbdddb7fd48fb.gif
失眠君快走吧!我很痛苦刀口刀!!
失眠君!你妈叫你回家吃饭!!

3.最近不慎看得太多曾哥的视频,满脑子都《狮子座》.....OTL.....
曾哥和你妈回家吃饭吧.......我幼小的心灵....受不了.....
“受不了”X2!!!

4.我没睡午觉又神智不清了。
以上又是皆胡话。
[2009/07/31 16:56] | 雜文。 | 引用(0) | 留言(6)
<<我假惺惺來更新一下。 | 主页 | QAQ居然比高3 的作息还恐怖...>>
发表留言
于是说大家都更新了……XD
同与你呼唤失眠君退散……
最近想睡着很困难|||
[2009/07/31 17:20] URL | 佐伊 #- [ 编辑 ]
所以說.....大家都失眠了
握手
這個世界好囧 Orz
[2009/08/01 22:03] URL | yu #- [ 编辑 ]
To小依子,你該不會是睡太多所以失眠的吧....XD
To yu,握!......我明明一直打哈欠到內牛滿面卻也還是睡不著......T T為什么......
[2009/08/02 14:48] URL | 蠟筆X #41P9pRl. [ 编辑 ]
经常连续熬上三十多个小时。。。一向想睡的时候一趟就睡着了。。。= =所以我是无法理解失眠的感觉的啦。。。只有刻意的熬夜。。没有无意的失眠。。。摊手。去干点活或者跑个步?!累了就好睡了。。。或者听点纯音乐什么的。。。实在不行就去载个催眠音频= =……

对了。。。换了界面后。。。这留言框的字体还真考眼力啊……
[2009/08/03 09:19] URL | Duer #mbwhQQ6o [ 编辑 ]
对了。。。
个人感觉。。。
曾在最后那场的两首不错—V—~
违和感比较小……
[2009/08/03 09:23] URL | Duer #mbwhQQ6o [ 编辑 ]
ToDuer,我不知道这个模板可以坚持多久..|||
失眠聽音樂貌似也沒用....OTL...
午夜出去跑步?!......
唉,俺有時也絕對曾哥很可憐.可她一開口我就%^%&^&**...
話說你到底多久沒更新拉...
[2009/08/03 11:30] URL | 蠟筆同志 #41P9pRl. [ 编辑 ]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chanelx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5-d8ee80d1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厕所王子驻地球友好大使馆


厕所军曹要驻扎地球!

BGM

eingzone.com

厕所理事介绍

蠟筆小X

Author:蠟筆小X
自我介紹與時俱進中。

Birthday:91.07.18(賀圖歡迎XD!

Attribute:高考后的家里蹲,失眠黨,博愛的變心黨,嚴重的抽風神經病,無敵貓控,攝影控,美型控,小受控。(怎么這么多...|||

Animate:《鋼煉FA》,《夏目》,《胡子小雞你還出不出啊?!》,無有愛新番X2。

Comic:下載同人本觀看進行時...

CP:得了我萌的CP和我一樣有問題...Orz..

People: TomFelton/laughing哥(謝天華啦XD)/安妮海瑟薇/木村拓哉,陳綺貞/Avril Lavigne/Ciara/衛蘭,藤井麗娜,落落(怎么這么多X2...

TV series:《Gossip girl》,《Mr.brain》,《學警狙擊》。

以上均為近期的情況...很快就會變樣的...

吐槽吹水区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类别

月份存档

链接

将此博客添加到链接

Cheerego

风铃

Hit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搜索栏

RSS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