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这里将变成相册【無力...】
從昕薇那摳來的圖。
haircut


01我居然想換上圖的某個發型?!
也許我春天正在萌發?!
也許我正在轉型?!
也許我的某個神經元又抽了?!抽风

.......
猥瑣正太轉向御姐?!
.......
[抱頭]啊啊啊!我無法想象自己日后穿高跟鞋的樣子...
.......
真的是...好變態啊~~~031551da000cbdddb7fd48fb.gif
[抱頭]
好吧連GF你都說“我也無法想象你穿高跟鞋的樣子”...
是吧,當你見到街上的大叔滿腿腳毛穿高跟鞋你什么感想.......
大嘴兔子Oh上帝啊你這個變態~[摔蘭花指!]
........
于是這文章又開始扭曲了方向。但是不會跑得太遠。
我要回病房休息幾天,我真是精力太少...耍一會就很困...
嗯,其實明明知道自己失眠的原因。
從放假開始就不想寫文字的東西,
可能是很怕觸到某個神經末梢,一發不可收拾。
也可能是我其實想回避。
我在給自己找合適的借口。

就這樣。

[2009/08/07 20:40] | 雜圖。 | 引用(2) | 留言(4)
<<補充說明。 | 主页 | 我假惺惺來更新一下。>>
发表留言
你要转型了?你要转型了?XD
[2009/08/07 20:47] URL | 佐伊 #- [ 编辑 ]
我也受不了留言板的小字体......
转型....?!
我根本不能接受转型的自己.....
于是我真的只适合装嫩...[厚脸皮]
[2009/08/07 20:54] URL | 蜡笔同志 #41P9pRl. [ 编辑 ]
于是你不是装嫩是你真的很嫩。
是把你也受不了吧。等你换模版=。,=

说无法想像是因为你的性格不是外型。
出了CC后你应该也可以发现你外型是适合的。
嗯。该隐会让你相信的。

喂…出过LS你也多少要有点意识了吧。
好了。。就到这。。。我不像把留言当成日志来打。。。而且这个字体大小我再打下去真会抓狂。= =
[2009/08/07 21:16] URL | Duer #mbwhQQ6o [ 编辑 ]
唉你是不知道废柴兔的模板都不好看...
好看的就有问题...不是日志掉下去就是插件那栏掉下去......
......[摊手]我也很无奈.......
难道我要转型还得先转性?!
哈哈哈哈哈.....
[2009/08/07 21:40] URL | 蜡笔同志 #41P9pRl. [ 编辑 ]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chanelx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7-2ce9b42e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-
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
[2012/10/28 12:37]
-
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
[2012/10/28 12:37]
厕所王子驻地球友好大使馆


厕所军曹要驻扎地球!

BGM

eingzone.com

厕所理事介绍

蠟筆小X

Author:蠟筆小X
自我介紹與時俱進中。

Birthday:91.07.18(賀圖歡迎XD!

Attribute:高考后的家里蹲,失眠黨,博愛的變心黨,嚴重的抽風神經病,無敵貓控,攝影控,美型控,小受控。(怎么這么多...|||

Animate:《鋼煉FA》,《夏目》,《胡子小雞你還出不出啊?!》,無有愛新番X2。

Comic:下載同人本觀看進行時...

CP:得了我萌的CP和我一樣有問題...Orz..

People: TomFelton/laughing哥(謝天華啦XD)/安妮海瑟薇/木村拓哉,陳綺貞/Avril Lavigne/Ciara/衛蘭,藤井麗娜,落落(怎么這么多X2...

TV series:《Gossip girl》,《Mr.brain》,《學警狙擊》。

以上均為近期的情況...很快就會變樣的...

吐槽吹水区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类别

月份存档

链接

将此博客添加到链接

Cheerego

风铃

Hit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搜索栏

RSS链接